01 過期了                   作詞:少女    作曲:游政豪
天時地利人和這樣的愛 才能夠 完整地 活著 愛情面前如果一個人說 不愛了
其實就 算了 你已經離開了 我卻還在原地 等 究竟何年何月何日才能 徹底地
真正地 放了 等到何年何月何日才能 平靜地 微笑地 想著 雲淡風輕哼著
這首寫給你的 歌 長大了 不可以太單純 不可以太天真 永恆 是給人想像的
不必太認真 不愛了 一句話就能 成為局外人 過了 不要再留戀了 不要再挽回了
夠了 就不要再演了 演給誰看呢 誰心疼 是時候承認 誰的愛過期了


02 開放世界                 作詞:嚴云農    作曲:游政豪
只是天黑而已 還 不用喊救命 只是迷路而已 還 沒必要擔心 逆行的水星
帶我到哪裡 HA~ 原本想去看海 卻 闖進了森林 所有旅行 所謂的目的地 忽遠又近
我的野性 在開放世界裡 被挑釁 OH~ 只是懸崖而已 我 可以跨過去 只是逆光而已
我 會看見風景 越髒的泥濘 越留下足印 HA~ 所有旅行 都是在起點裡 尋找結局
我的野心 在開放世界裡 未決定 OH~ 預期會有暴雨 卻 一路都天晴
我被安排的旅程 是最完美的


03 口語化                   作詞:小寒    作曲:李佳歡 李佳薇 游政豪
雖然 天空 還藍 雖然 都能平靜 交談 習慣你用沉默欺瞞 話拐彎 不說完 雖然
當沒事 不難 你說情話 口語化 像傻瓜好可怕 像作假愛會很廉價
點頭裝偉大不過問就不複雜 你變多話 口語化 談起她 真有差 在我的傷 灑鹽巴
若愛我 怎會無法 表達 雖然 襯衫 沒還 雖然 你好嗎 像痴纏 可是感情本就包含
很主觀的貪婪 雖然 關心是 必然 不愛我 你才無法 表達


04 油畫                     作詞:伍家輝 傅健穎    作曲:伍家輝
喜歡被框在小空間 躺在你熟悉的世界 一層層 細數我的思念 越孤獨越是想靠近
越靠近發現越想念 你的笑 和你溫熱的臉 還有 觸電的感受 放肆的溫柔
有一點無法 (無法)自拔 彷彿眼前是一幅畫 畫面停格中有個他 牽著我的雙手
向著前 一直走 彷彿眼前是一幅畫 畫面美得讓我融化 想和你牽著手 向著前 一直走
喜歡你訴說著明天 夢想和生活的交接 看歲月 怎麼變得遙遠


05 赴約                     作詞:吳汶芳    作曲:游政豪 潘嘉麗
佇立在海邊等候 築起 期待 結構 牆上的日曆停留 粉刷 約定 剝落 你要幸福
我能建築 只要 你在 我會一直等你 回來 回來 白色小屋舉行 未來 未來
在我們的家 留守盼望 就算你失約摧殘 我會一直等你 赴約 赴約 一磚一瓦讓心
復原 復原 都在我們的家 還記得嗎 剩你不在 遲到一兩年以後 沒有 停損 守候 
不過出現副作用 想念 苦得 難受


06 夢想的旅行               作詞:李佳歡    作曲:Oliver Kim
曾 獨自一人走 迷失在倫敦的街頭 巴黎的街口 曾 懷疑著念頭 從沒有得到誰認同
大人都說NO 經過多少風雨 多幸運 才能跟你相遇 這還不是目的 我們還要再翻山越嶺
OH~ 夢想還沒到達終點 別哭紅了眼 結束代表新起點 前方有好多考驗 過程是重點
冒險才有新體驗 紀錄生命的曲線 再 繼續往前走 從沒有結束的念頭 放棄的理由
再 累積著飛行 蒐集著柏林的空氣 羅馬的天氣~ 心中太多感激 太幸運
才能到達這裡 冒險從不停息 要把鼓勵都化作動力 OH~ 人生就應該不停地許願
不停實現 向前看 每分每秒收集新的畫面 夢想還要繼續往前 別害怕膽怯
天空並沒有界限 白雲讓我跳躍 yeah 未知的明天 期待展開新章節 創造美好的火焰
夢想還要繼續往前 別害怕膽怯 天空並沒有界限 彩虹等著你發掘 未知的明天
我還要繼續探險 創造美好的火焰 夢想的旅行


07 多想為你唱歌             作詞:李洹宇    作曲:李佳歡 游政豪
多了一點 那些不完美 所以快樂就 少一點 不知不覺 已經那麼遠 陌生的自己 是誰
所以~親愛的 所以說~親愛的 你到底怎麼了 不再快樂 可是別忘了 別忘記自己了
我是多羨慕呢 你的角色 親愛的 所以說~親愛的 就算是衝動了 又會如何
所以別忘了 別忘記自己了 你是獨一無二 如此獨特 多想為你唱歌 每一刻都靜靜唱著
輕輕訴說著 你有多值得 多想為你唱歌 親吻著天使的銀河 仰望頭看著
你擁有了一切 選擇


08 無解                     作詞:李佳歡    作曲:李佳歡
零時零點 世界要入眠 倔強的想念 今晚開始熬夜 你不在身邊 卻在心裡面繞了好幾圈
怎麼都不肯停歇 愛心表情一點又一點堆疊 手裡每篇日記都與你有關聯
對你思念一天又一天蔓延 月亮星星路燈陪我不眠 難道他們也在想念誰
I miss you Babe 心中默念一百遍 把想念傳你手邊 好讓你 捧在手心裡面
I miss you Babe 不分時間和地點 從來沒如此掛念 才瞭解 原來想念如此無解


09 想吃什麼就吃         作詞:李佳歡 李洹宇 游政豪    作曲:李佳歡 游政豪
吃什麼吃什麼 明天要吃什麼 閉上眼關上燈 香味走在舌尖 已經在思考 要吃滿福堡
還是吃油條 吃什麼吃什麼 又到午餐時間 別害怕做選擇 想吃的東西已不想再等待
慢點 要留點空間 還要吃甜點 他們說 想太多 減肥計劃一拖又再拖 禁止蛋糕 雞排
還有以下幾點 (拜託節制一點) 多運動 別吃宵夜 想吃什麼就吃 別管他數字
請跟隨你內心堅持 好好享受一次 要大吃特吃 何必節制 想吃什麼就吃 再來瘋狂一次
像個孩子 誰說不能放肆 只能勵志 偏偏就要放肆 不要勵志 吃什麼吃什麼
晚上該吃什麼 上上課等下班 肚子都在等著 一定要參考 評分好不好 壽司或燒烤
吃什麼吃什麼 又到宵夜時間 別害怕 請選擇 美食的party才剛剛開始呢 慢點
要留點空間 姊妹還有約


10 記憶的味道               作詞:少女    作曲:李佳歡 游政豪
熟悉的街道 記憶的味道 想知道你 過得 好嗎 從偶爾吃飯 到早晚一起做飯
桌上的飯碗 成對成雙 喜歡 沿著夕陽 走向月亮 每分每秒 與你 分享 我 從來不知道
命運會胡鬧 曾經的城堡 只剩野草 陌生的街道 陌生的味道 重新習慣 重新 喜歡
路走得很慢 一碗飯 只吃一半 沒人在一旁 催我吃完 現在 忍不住想 看看遠方
還有什麼 值得 歌唱 生命每一道旋律 各自代表的意義 需要些 時間來 才能看清
熟悉的街道 記憶的味道 我已能提起 也能 忘記


11 花花世界                 作詞:藍小邪 張簡君偉
曇小白等等等 等一個夜晚 向小黃追追追 追每寸陽光 玫小紅愛愛愛愛 愛上了
愛它的它 她和他 多簡單 盛就盛開 敗就敗 不用計算 只為自己而精彩 自然而然
花啊 學學花腔 花啦 借借花香 花啊 花有多漂 心要不要也這樣 愛這個花花世界
花啊 換個花腔 花啦 花何止香 花啊 心花若怒放 每一朵一個天堂 心花若怒放
開到荼靡又何妨 

              
12 崇拜                     作詞:陳沒    作曲:彭學斌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 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我活了 我愛了 我都不管了 心愛到瘋了 恨到算了就好了 可能的 可以的
真的可惜了 幸福好不容易 怎麼你卻不敢了呢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13 達爾文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我的青春 也不是沒傷痕 是明白愛是信仰的延伸 什麼特徵 人緣還是眼神
也不會預知愛不愛的可能 保持單身 忍不住又沉淪 兜著圈子來去有時苦等
人的一生 感情是旋轉門 轉到了最後真心的就不分 有過競爭 有過犧牲
被愛篩選過程 學會認真 學會忠誠 適者才能生存 懂得永恆 得要我們
進化成更好的人

goden / Xuite日誌 / 回應(0) / 引用(0)
毛衍七--毛衍七 專輯|日誌首頁|Limi--二分之一 專輯上一篇毛衍七--毛衍七 專輯下一篇Limi--二分之一 專輯
回應